close

星期天看到這一則新聞

覺得愛心被踐踏 真的讓人很生氣

就是有這種貪心的人 所以真正需要被幫助的人會得不到幫助

攏系假.jpg

 

前幾天在門市才剛跟客人聊到 現在資訊爆炸

真的要過濾收到的訊息 而不是一昧的接收

尤其教育孩子要思考 非常的重要!!!

 

通常我對我有興趣的事情會做驗證的行為

最近有收到2個影片 我都上網確認了資料的可信度

 

一則影片是老鷹40歲的時候會演化重生的傳奇

可能是因為自己已值40年華的轉捩期 看完覺得超勵志

IMG_9944.JPG

但是 勵志歸勵志 影片中有不合邏輯的地方

所以我上網查了中英文的資料

驗證了老鷹的壽命最長大約30-40

這影片應該是名副其實的真勵志假影片

 

另一則 是關於一隻狼狗跟貓頭鷹的影片

影片中敘述 一隻被主人遺棄的狼狗

身邊出現一隻形影不離的貓頭鷹

一名攝影師追蹤了兩年拍下的美麗照片

 

但是我上網查到的資料是

這隻狼狗跟貓頭鷹是這位攝影師Tanja Brand的寵物

貓頭鷹 Poldi 破殼出生後就黏著狼狗Ingo 所以成為好朋友

Tanja Brand.jpg

https://youtu.be/gb1AklacPLI

真是不懂 本身就很美的故事

為什麼我收到的影片還要加油添醋

為了引起大家的關注?

 


現在的環境

 有能力分辨對錯是非

似乎不是很自然的事情     

arrow
arrow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