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臉書...
店長他...

怎麼說呢
的確是珊珊藏私多年的產品
看來 不分享我怎麼使用我的保命符
很不夠義氣呀

大家應該都知道Tiger Balm
萬金油的氣味跟質地

首先在氣味上 
奧地利的老虎油膏味道很舒服 
比較婉轉 涼爽但是不會烈 也不會嗆

再來是質地
我是很排斥礦物油的 所以
奧地利的老虎油膏質感很細膩 
擦哪裡都覺得很放心 安全呀

說來變態 這瓶老虎油膏
我上班時間擦 ~ 有助提神醒腦
晚上睡覺也擦 ~ 對我有助眠效果

擦哪裡呢?
哪裡都擦呀
太陽穴
耳後
風池穴
耳內
人中
鼻孔內
肩頸
胸口

哪裡癢 擦哪裡
哪裡不爽 擦哪裡

心情不爽 往鼻孔、人中裡擦
聞著這個氣味 對我有安撫情緒的幫助

心情煩躁 往耳朵裡擦
耳根子清涼 對我有冷靜、冷卻的幫助

對 我特別喜歡擦耳內跟鼻孔內側
也是因為我的耳朵還真的蠻常癢的
不知道是被想😝 還是被罵😂
不會太深入 就是拿棉花棒沾一些
然後擦在附近 很refresh的感覺
也不會感覺刺激 就是一種很舒爽的感覺

很多寶寶的成長過程
會有一個東西叫做安撫巾

我不得不承認我這個老寶寶的安撫巾
是由這一瓶愛老虎油膏給包辦了
所以上班提神醒腦 晚上睡覺也助眠

寫完分享 覺得滿足
也許這個被店長出賣 可以促成好事

會不會妳也是在等這一瓶保命符呢
我願意跟大家分享喔❤️20190227.jpg

arrow
arrow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