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有客人貼了一個報導給我 
問我關於這篇報導的內容


肌膚紅腫暗沉!問題在「乳液&精華液」...專家:越擦臉乾皮薄 / 肌斷食:立即丟掉你的保養品及化妝品,99%的肌膚煩惱都能改善! (相關內容取自這一本書)


其實不只一位客人
提出來問我對於這方面的看法
而我的答案沒有改變過


『我個人是不太認同肌斷食 頂多1-2天不擦保養品來感受肌膚的原樣 有人天生的肌膚就有狀況 乾燥的問題必須要加強保養 反而是因此得到舒緩跟改善 所以我不認為肌斷食是適合所有人的肌膚』


用一篇文章來以偏概全的時代已經過了
現在的環境以及各方面的因素 都必須要列入考量
萬一誤導了一個肌膚防禦力差 很需要植物油保護的讀者
真的就讓人很遺憾了呀!!


我認為重點是 要選擇好品質的產品
這樣油脂可以被肌膚吸收 更不會在臉上氧化 成為反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