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年常常右半邊的身體都不對勁 
肩膀不舒服 腰不舒服 
髖關節跑位 腳踝隱隱酸痛 
年紀越++ 身體各種機能會出現討債的現象


我懷疑 也想過 應該是 
N年前 載我表妹回宿舍被追撞 
我車子的冷氣出風口 被我右腳膝蓋給撞裂了 
當初還年輕 沒特別感覺

6年前 走在路上不小心翻腳踝 
撐了一個多月的拐杖
從此之後 我發現 
我的右半邊 越來越失衡...


本來都是固定去天母找一個師傅整骨
有一次偷懶 跑票 
去朋友介紹的另一個師傅那邊喬 
喬完 沒有比較好 
幾天後 又回天母那邊整骨

天母師傅問我怎麼了 
我就老實告訴他 
『我跑去別家喬 喬不好 所以回來找你』

我跟客人分享這個故事時 
客人很驚訝的問『妳會老實說喔... 』

我說『對呀 老實說 才省時間』 
她說 她會不好意思!


其實我也是多年來
幫客人解決肌膚問題 
感同深受才同理到的啦


#人類圖筆記 
我情緒中心有定義 比較不怕正面衝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類圖 蘇珊珊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