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會畫畫就好了!!
只好筆述我前天在火鍋店用餐看到的一幕有愛

有一個3人小家庭 就坐在我用餐的視線內
媽媽跟在嬰兒座椅上的小女娃坐在同一側
爸爸則是坐在對面 面對面吃著火鍋

基本上吃火鍋 是需要一點時間完成用餐的
這個小女娃大概一歲多 媽媽餵什麼都乖乖吃
還邊吃邊笑 然後吃飽了也不吵鬧
後來還看到她很開心的撕了滿地的衛生紙

就在我快吃飽放空的時候
看到那桌的媽媽不在位置上
剩下還在努力用餐的爸爸跟嬰兒座椅上啃著玩具的小女娃
我看到爸爸抬起頭 緩緩的舉起手 用食指指著小女娃
小女娃看到爸爸指著她 竟然就乖乖的把啃在嘴裡的玩具放下
我心裡想『哇~~這個爸爸好厲害 也太有威嚴了』

下一秒 小女娃居然也舉起她的小食指
就這樣 她用她的小食指接上爸爸的大食指
然後這個爸爸微笑點頭示意 『很乖』
繼續低頭用餐 小女娃則是繼續回啃玩具

我在一旁目睹全景 噗哧的笑了出來 感到一陣暖流湧上心頭
那是我從未體驗過的親子關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