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P有兩種
一種是跟隨我們很久,支持我們很久的客人
一種是認識我們後就開竅了,產品用的很入骨
 
昨天有一位VVVIP私訊我一個連結
說:是某個有影響力的美妝大使在網路流傳的一段影片
說:這麼有影響力的公眾人物,講話真的要負責的
說:不代表面油不能上在精華之前呀
說:品天然蠻常推廣面油的好處
說:我有朋友就去買微商的就是人家說的電商的精華油
說:很多明星有代言的,其實他們有投資的那一款台灣生產的XX油
說:一瓶5000多台幣 女兒一擦馬上長痘痘
說:非常認真的找原因,發現裡面含有二氧化矽
說:要擦就不要擦人家說什麼精華油,要擦就擦純的
說:有機會記得要呼籲一下喔! 因為精華油會讓有些人感覺 “似乎沒那麼油”
 
說真的 因為是客人傳給我的 所以我一定會點進去那個連結看看
結果聽了一些內容 就聽不下去了 因為那一切都太商業化
我這種接觸保養品15年的銀針 真的很難聽下去
 
而且內容一開始就自相矛盾
說:乾性肌膚的人角質排列不整齊,所以先擦含有小分子油脂的乳液,然後再擦化妝水,水份就可以順利的進入肌膚
 
喂! 這不就是我們先擦面油的目的嗎
品天然賣的油都是小分子的植物油啦
說那麼多 其實邏輯很簡單呀
 
VVVIP說:說多一點 繞來繞去,才顯得自己專業啊
珊珊說:最喜歡頭腦清楚的人惹❤️❤️❤️
 

202103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