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產品
為什麼使用期間遇到換季會感受這麼不同呢?
 
「最近覺得蠟菊精華的味道對我來說有點太刺鼻... 所以面油應該還是以花藥油為主」
 
上週跟一位老客人討論要選購的品項
她說最近聞蠟菊會覺得太強烈了
其實我完全可以理解她的感受,因為我也有相同的感受
 
蠟菊的花季是6-7月正是夏季的花朵
冬天使用時有陽光的加持,會有暖暖的舒適感
但是到了春天萬物叢生的換季轉變
強烈的生命力瀰漫在四周,讓身體在經過冬天的抑鬱
可能面對春天,身心靈都需要調適?
 
我認為較為敏感的人的確會有這樣的感覺喔
尤其嗅覺是很重要的感受來源
對氣味的感受,跟每個人的情緒轉換也一定有關係
 
= = = = = = = = = = = =
 
維基百科:
嗅覺是一種由感官感受的知覺。它由兩感覺系統參與,即嗅神經系統和鼻三叉神經系統。嗅覺和味覺會整合和互相作用。嗅覺是一種遠感,即是說它是通過長距離感受化學刺激的感覺。相比之下,味覺是一種近感。且就感知能力上遠比味覺複雜,人可以辨識約一萬種以上的不同氣味,這些是由7個最基本的味道感知分子所產生的。嗅覺也是動物所主要的感覺之一,許多生物雖然沒有很好的視力,卻有相當敏銳的嗅覺,因為發覺嗅覺對於有機體健康的重要與關聯性,在近年來的醫學上有關嗅覺研究的變得受歡迎。 想不起來就用聞的,科學家:氣味與情感、記憶密切關聯 | TechNews 科技新報
 
= = = = = = = = = = = =
 
但是蠟菊這麼有功能性的產品,難道就要放棄了嗎?
所以珊珊克服了這個障礙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心頭好
我自創了一個調配的用法
就是把兩個很強大的菊科精油做一個結合:
#蠟菊再生精華 + #馬達加斯加小翼菊特調

176177198_774773616764377_7985346496477429915_n.jpg

按壓各2下 調和後使用 ~~~ my GOD!!
兩種強烈的菊科竟然可以把氣味拉扯的很協和
蠟菊中有小翼菊 <-> 小翼菊中有蠟菊
美妙到什麼心理創傷都好一半了
 
如果妳好奇我怎麼知道要這樣做
我的答案是『因為我是 #2爻 ,自然就會知道要這樣做呀😆』
 
 
arrow
arrow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