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仰不一定要跟宗教有關
信仰可以是每個人內心一個單純的信念
 
這個單純的信念,不時會出現在自己生命的周圍,有點類似共振,一種相同頻率的共振,會一直看到
更坦白的說,你的信仰只會被你所看出來,看同一部作品;電影也好,書籍也好,甚至於人性也好;只有你自己會看到屬於你的信仰
 
最近就看完一部客人推薦我看的影集;她說很好笑;我看完後覺得與其說好笑,不如說人生好無奈…
「機智牢房生活」這部影集,簡直完全符合我的信仰!劇情圍繞著牢房中的大小、善惡 #人 #事 #物
 
每個人身世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故事,而塑形出來的人格;是苦衷?是艱辛?還是本質?
「機智牢房生活」真是刻畫人性的好劇,這部影集中,主角與人之間應對與處事的原則,很符合我的信仰
 
 
單純的做人原則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
 
自我懂事以來,我深信著人性本善,人如果很壞,我認為一定是被環境所影響而造成的結果!
後來接觸到人類圖,這個信仰就成立了,然後我就很著迷於人類圖 😂😂😂
 
更殘忍的事
到底是你選擇了環境?還是環境選擇了你?
🤔
🤔
🤔
因此,人性本善就成了重要的因素之一
推薦大家過年期間如果想追劇(沒看過)
這部劇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tflix推薦 人類圖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