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剛好在星期六
星期六是珊珊的上班日
店裡好熱鬧 大大小小的人客
 
老會員帶著出生8個月的老二
一家四口來補貨
在肚子裡就聽過我們聲音的弟弟
看到我跟Vicky一點都不怕生
而且很想要把我看清楚的模樣好逗趣
 
20211226 B
弟弟長得頭好壯壯
我看他襪子滑到腳踝 想幫他拉一把
一看想說 襪子裡面還有一雙肉色的帆船襪?
結果… 一摸… 是腳踝之間的米其林肉圈啦
當場跟媽媽兩個人笑翻
 
姐姐更是好sweet 很有禮貌
她其實最愛Vicky姨了 都是Vicky在陪她玩
合照的時候 頭也靠在Vicky姨肩膀
 
我悄悄跟她說 妳的頭要不要給珊珊姨
她馬上靠過來 !天呀!我的心都融化了
真的是很懂得貼心的孩子 家教好
 
20211226 A
品天然有不少一路從
少女到少婦到成為孩子的母親
真的很榮幸 也充滿感動 跟感恩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