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覺中心空白的人,對自己的健康狀態與感覺很敏感,因此,他們需要好好學習有關食物與健康療法的知識,暸解適合自己的是什麼,一般來說,空白直覺中心需要溫和的健康療法。每個空白的中心,都是我們學習此生的課題所在,空白直覺中心的學習,包含了恐懼生存直覺,以及健康。

空白直覺中心的人通常感覺不太好,空白直覺中心的人免疫系統較脆弱,但這並不代表他們不健康,他們只是需要被關懷,以及健康的被教養,他們需要好好關注自己的身體,對自己的身體有所察覺。

直覺中心空白的人,能夠分辨出到底是環境不健康,還是他們過於關注自己的健康狀態,他們能感覺誰或什麼是對他們無益,透過內在權威與策略來開展每段新關係 他們注意自己的健康,關切一切健康的問題,他們活得很健康。」

擷取自人類圖學生手冊

 

我就是直覺中心空白

所以我「感覺」特別多

好朋友問我為什麼最近開始吃中藥

我說:打疫苗後,身體狀況越來越怪

她問:是什麼感覺呢

我說:就什麼都感覺

我的感覺總是處在極端的情況

以前我不知道下腹酸痛是泌尿道問題

後來經歷過幾次酸痛=血尿,有經驗了

一感覺到酸痛就衝醫院驗尿

每次醫生都很驚訝我怎麼知道在發炎

因為檢驗出來的報告,都還在發炎的初期

就是這樣呀

完全印證人類圖中空白直覺中心的設計

對跟健康有關的事物,我都很有回應呢

也因此踏上品天然的旅途吧!

 

言歸正傳

今天其實是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有趣的養生概念,中醫師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我身體透支的原理,她提到臟腑的一個母子關係:

//不夠用就跟腎//

//不夠用就跟肺//

//不夠用就跟脾//

//不夠用就跟心//

所以把肝養好就對了!

設立目標:每天晚上11點上床躺平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202203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類圖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