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篇報導說阿湯哥救了台灣的影城!
這句話可真的是道盡了時間點的重要性
 
如果不是為了緬懷我的青春「捍衛戰士」,我的抗疫人生可能還踏不出去,而且我真的還接二連三看了三部電影
媽的多重宇宙
捍衛戰士:獨行俠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
 
突破了我跟群聚最遠的距離,口罩戴好戴滿
看了三部完全不同類型的電影,真爽!
 
這其中「媽的多重宇宙」出乎我意料,其實我期待這部電影有一段時間了,可能是被片名吸引,而看電影從不做功課的我,看了15分鐘後,雖然摸不著頭緒,但心裡想
「這應該跟美劇sense 8影集的概念差不多吧」
 
接著看著看著就出現好多黑人問號,整部電影的呈現不在我的邏輯思維中,邊看居然邊擔心被我拖來一起看的人
電影結束後,我默默的問:
 
還好嗎… 看得懂嗎?
 
老公說:真是太好看了!
 
疑!我黑人問號耶?
 
後來認證了一件事情,原來我才是導演想要刺激的那一群觀眾啦!我就是那個「我到底看到了什麼」,腦洞大開的觀眾
 
https://www.heavenraven.com/2022/03/05/daniels-director-duo/?fbclid=IwAR3sVWgjZtBXWq9tfCa-ib91RnCQjrNOvmNvj2BzcIw7FxKQrSOyJ6SEX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