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品家好友跟我說:
妳最近PO的文章,沒辦法完全了解
 
這應該就是疫情期間,蘇珊珊沈浸在自己世界的後遺症,越來越不接地氣
 
比起很多擔心未來的人,我算是相較活在當下,人生的態度大多是順流而行;不去恐懼,只去面對
 
基於這個運作模式,在剛開始接觸人類圖,看到大課本中敘述我的人生角色時,有一種被看穿的感覺,那些只有我知道的狀態,只有我知道的感受,從文字中流露出來,頓時感到沒有隱私;對於一個很注重隱私的人來說,這很戳到我的點
 
這就是我持續探索人類圖的原因,這些只有自己知道的實相,在持續深入的探索後,我發現我的人生受到人類圖整個機制的影響之深,說的震撼一點是”受害者”,但我又確是怡然自得;也是設計的一部分
 
所以剛剛看到這個澳洲人類圖粉專分享的五爻人生,就噗滋的笑了出來,笑出來是因為自己的人生角色就有5爻,深深知道5爻的運作模式,就是文字中所描述的:
For the 5th line profile ruining their reputation is a very real issue. Trying to be as practical as possible is really the only way to deal with the projections from others that lead to the ruin.
對五爻的人來說,毀壞他們聲譽是一件很大的事情
因此務實是唯一能夠避免因投射而造成聲譽毀壞的方法
 
這段話的背後其實充滿了壓力
正是我所有的壓力來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