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書跟看劇一樣 #不給自己壓力 ,挑著看,看完的多半是自己感興趣的,看不完的也很多,買了沒開始看的也有,唯一持續不間斷的是一冊人類圖電子書,我期許自己能夠在一年內把它看完
 
However 我把「輪迴-無極瑤池金母的28堂生死課」看完了,明明這是一本談論靈魂的書,我卻在其中看到種種跟人類圖的連繫,能夠看到最後表示這本書沒有白買
這本書最後舉例了兩個故事:
一則是皇上跟智者的對話
一則是亞歷山大跟智者的對話
 
其中亞歷山大的故事我之前曾經看過,極有印象;宇宙就是這樣支持你在自己的軌跡上吧;結尾這兩個故事的寓意頗深,故事中的智者說的話幾乎是所有人生的解藥,卻也完全在於聽故事的人跟看故事的人的心境
 
這本「輪迴」討論的死後,一直都是一個很神秘又讓人恐懼的議題,不是我看得開,但是我對於死亡是離苦得樂的說法還蠻認同的,也是因為這樣,我很珍惜每一天舒服的日子,很珍惜可以好好享受生命的日子
 
前幾天有一位品家好友跟我說,基於她需要開導自己… 也買了這本書來看
 
其實去年開刀之前,我也對生命的變數產生恐懼,儘管我擁抱生命帶給我的一切,但是恐懼卻也是隨之而行,所幸在那之前,我就接觸到人類圖跟巴夏;巴夏是一位跟外星人通靈的美國人;不論如何;聽巴夏開導地
球人很療癒,漸漸的許多觀念都讓我對生命更加坦然
 
巴夏說「死亡就是從夢中醒過來」
無極瑤池金母說「死亡就像是一場夢」
 
看完無極瑤池金母傳遞的訊息,我只能說,果然一切都是一樣的,所有傳遞出來的訊息都是同門同路,出生在這個世代的我們真的很有福氣,很容易就可以得到這些安慰人心的力量
 
 
儘管面對死亡是難以承受的
但是接受死亡是以另外一個形式的存在
是不是就比較釋懷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