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劇的故事後面,都有人生更寫實的一面
這樣說一點都不為過呀~
 
對於社會上的弱勢族群,我們店裡有幾位在相關機構服務的客人,隨著他們在不同機構服務,讓我有機會更深層的認識到其中的秘辛
 
關於唐氏症,他們跟我說,程度越輕的喜憨兒越辛苦,因為越輕症代表他們懂的事情越多,他們也會敏感的,對異樣看待一樣受傷
 
關於聾啞人士,他們跟我說,聽障人士因為聽不到聲音,若單獨從表情來理解,是很容易產生誤會的
 
其實我有過很深刻的感受跟遺憾,過去我曾經服務過的一位聽障的客人,卻在經過一年的週年慶後,這位客人就沒有再來過八德店了… 因為那年我讓她等了我很久…
我隱隱約約的想過是否週年慶太忙,讓對方有被冷落的感覺… 有好長一陣子我內心感到過意不去
 
 
對於人生的很多無奈,對於出生在這個世界上
我的確是悲觀許多 #出生不是選擇
但是看到努力生活,創造人生的人,更多是崇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