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有位客人在門市指定要找珊珊
一見到我就說 『我是來刷存在感跟好感度的』
 
一時之間
因為無法會意這句話的涵義
是愣住了
 
經過客人的說明
這原來是現在最流行的網路用語呀
網註:
存在感是一種比美貌和財富更强大更恒久更幸福的力量。
每個人都在刷存在感中希望自我得到重视,感覺受到社會重视,受到廣泛關注的心理。

 
所以有客人來刷存在感
對我們店家來說
應該是一種榮譽呦~

 

 

   
   
   


另外
她還說去年流行的網路用語是

我也是醉了是一種對無奈、鬱悶、無語情緒的表達方式。
通常表示對人物或事物,無法理喻、無法交流和無力吐槽。

 
說真的
如果有人說 我也是醉了
我一定會以為她什麼時候去喝酒了?

 

 


  
網路的世界
真是太奧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