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 永康店的麥斯奇跟我說
有位客人告訴他 在一本書中看到Tinderbox的藍火古龍
說是一位 自己專研調香的男士出了一本書

仔細一聽 我非常有印象!!!
印象中是一位神秘的宅男士
雖然他現在如果站在我面前 我可能無法認出他

立馬上 博客來訂書

沒想到他真的成功了! 真佩服他!!
 
 
 這事
 莫約發生在2009/9 -2010/9年間
調香男士 是我們這棟樓上 另一位男士的朋友
他的朋友偶而會來店裡買小禮物給老婆
所以應該是調香男士來找朋友的時候 被帶進來店裡逛逛
 
調香男士對天然的香氣很有興趣
還很熱誠的跟我分享 他正在專研調香的興趣
我還因此有幸 得到一瓶他當時調香的心得
 
其實我曾經一度要寫關於這位調香男士的故事
還將他送我的調香配方給拍照下來
但是後來店裡忙不過來 又碰到健康出了狀況
不得不讓很多想法 只能隨風而逝
沒想到還是有幸 運用到這張5年前拍的照片呀!!
 
說到這Tinderbox的藍火古龍
這真的是我們店裡很早之前就在賣的精油香水
另外還有兩個老朋友是:全橙花香水跟綻放花香水
我個人一直很喜歡藍火古龍偏中性的味道
非常有Tinderbox的風格跟調性

 
可能是有越來越多人對健康要求提高
恐懼人工香精  便對天然香水的需求增加
因此Tinderbox也努力在這個領域表現
去年上市了三款新的香水

由於大家的反應很好  http://blog.yam.com/mario/article/75851680
所以這次進貨 我們也提供給大家多香膏的選擇
就是Tinderbox同系列的香水 有出香膏耶 ~ 更方便攜帶 也更持久
 
 
 
另外跟香氣有關的新朋友
就是千呼萬喚終於出現的產品

好好開天然香車精油組!!!
 
過去有超多客人
詢問關於讓車子香香的產品

這個香車組合 我自己已經在使用了
真的會讓開車變成更輕盈舒適的環境呦~
  
要記得將竹片躺平再滴精油 
不然這就是 偷懶又貪心的真相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