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現在的重心都在臉書或是微信
真不知道部落格的型態 還可以維持多久
不時有老客人跟我說 天空部落格無法留言
或者是必須要先登入才可以留言 ... 但我並沒有設定權限呀!?
這兩天 連我自己要回覆留言都遇到障礙
一想到經營這麼久的老地方 萬一被結束
過去的回憶跟心血也會隨之消失 ~>O<~ 心頭就很沮喪
 
不過!! 就算如此
還是要不放棄地寫下去

 

 


今年的第二個新品牌
又在還沒有分享之前 就又都缺貨了
蜜拉這個品牌有別於其他的系列
蜜拉的每個產品很強調在精油的效果
所以每項產品相對都區別的很清楚
 
四款奶芙霜 每瓶的功能都很分明
因此選擇起來 基本上是很容易挑選的
 
首先氣味上
我最喜歡高保濕奶芙霜的香草
說真的 香草很甜 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
但是蜜拉的香草 單純到有種安撫人心的作用
對我很有療癒的效果
 
再來就是緊實奶芙霜
其實有不少客人聞了覺得詭異
我也是初聞感覺詭異 卻越聞越被吸引
通常我很挑含依蘭的產品
不過蜜拉的依蘭 甜甜的不粉 有種說不上來的熟悉感
 
再來就是抗皺折奶芙霜
充滿了微酸的玫瑰花香
蜜拉的玫瑰 真的讓人有種身處在野地的感覺
 
還有很受歡迎的晚安奶芙霜 只能晚上使用
因為強調的是整罐豐富的檸檬也是最清新的香味
蜜拉的美白 讓人有種現榨果汁的感覺
 
質地上
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 是介於英國打油霜跟奧地利濃乳霜之間
說真的 身為品天然的資深元老 保養當然也是吃很重口味的
因此我一直都很喜歡濃乳霜的質感
而蜜拉的奶芙霜 一樣跟濃乳霜讓我很喜歡
奶芙霜多了一種油油+水水的感覺 擦起來很好吸收
擦的夠 肌膚就會有一種波凝的感覺
後來我發現 應該是我對於產品中含有綿羊油的成分有特別的喜好
我覺得綿羊油這個成分很奇妙
會增加產品的親膚性 對於肌膚的保濕 有種加強乳化的幫助
 
... 既然產品都缺貨了 那我換個方式來分享好了
 
這次最快就缺貨的品項是蜜拉的王牌秘玫瑰
這是一款補水性質的產品 擦起來有種絲絨感
質地上比較ISUN永久花滲透乳液清透
又比較Grateful Body高抗氧活水精華液滋潤
在成分結構中富含多種不同的玫瑰精油 直可媲美精華乳
 
再來缺貨的品項是很有特殊性的療癒精華跟抗皺精華
這兩項產品都是補油性質
療癒精華主要是由阿肯油以及莓果籽油為基底結構
並且含有沒藥精油 非常有穩定肌膚的幫助
 
抗皺精華主要是由兩種精純的玫瑰果油結構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加強肌膚修復
還有兩種撫慰皺紋的好朋友  =乳香精油=
 
接下來是高C 也是油屬性產品
主要的基底是瑪乳拉果油跟石榴籽油 都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
果然大家對於含C的產品永遠都很熱情
 
緊接著就是抗皺奶芙霜緊實奶芙霜
這兩項是補水性質的產品
來店裡親自體驗的客人都非常喜歡奶芙霜的質地
只是在香味的部分 有很兩極的反應
 
我覺得蜜米拉系列的氣味 又將我帶到另一種層次
一種簡單又純粹 但是卻不單純的調香喔
 
看來這麼多年 老朋友被我們教的很精明
對於特殊性的基底油跟精油結構的產品反應很熱烈呀
 
目前整個系列幾乎都缺貨
最快要到五月中旬才會補到新的一批貨
請大家再耐心等候喔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