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4日是我一位老客人的生日
本來我一直在等她去年初有好消息
因為我曾經分享過她有一個願望
希望可以在2013的1月4日結婚
原因是 ~愛你一生一世~ 好浪漫喔
 
但是據說那一天的日子不好
為了長輩的顧忌
還是捨去掉這浪漫的一天
 
不過
這對佳人
終於在去年的十月完婚
第一次我們收到給品天然的喜帖耶

當然我就身負重任前往參加婚禮囉 ^__^

讓人很難忘的一天
因為我是坐高鐵 南下到嘉義去參加的
還因為人生地不熟
必須麻煩新娘子的家人往返高鐵接送
  

帥帥高新郎
  

結合清純美麗一身的漂漂新娘
 
然後過了不久
還收到遠從德國
他們度蜜月寄來的明信片
只能說
這些情感的聯繫
都是日積月累來而的
是一輩子的緣分喔!!
 

還有固定每年都要的紀錄拍 ^__^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