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諾李維
在六年級生的心目中
有一種陪伴成長的記憶
所以很自然的
有基諾李維相關消息
都會關注一下
也因此知道他是很慷慨的人
我喜歡這樣的人生態度
 
上個月的一天
Yahoo頭版有則關於基諾李維的新聞
『什麼! 這些謠言都是真的』
 
點進這個連結看到他的專訪
證實了這幾個謠言
1.      在紐約都是搭地鐵
2.      給遊民食物吃
3.      捐錢給慈善機構
似乎都是好的謠言
 
對於受訪中提問的這個回答
我深感到認同
他說 好生活就是 :
有地方可以睡、有東西可以吃、可以跟相愛的人在一起
 

 
衝著這麼有智慧跟慷慨的人
星期一休假
一定要前往電影院支持 浪人47 這部電影
 
出乎意料是一部沒有冷場的電影
特效跟音效都很精采
劇情還讓我五度落淚
實在是太壯烈了!!
 
我必須說
心中有愛
看什麼都好感動
 
這部電影在我看來
含有深層宗教意識
符合我對外星人的信念耶!!
 
好奇嗎?
趕快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