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本店的元老
這一個月來幾乎沒有好好的休假
八周年慶結束到今天已經過去兩周
終於到了收尾的階段
昨天vicky說我臉色差
果然是撐不住了
 
今天是星期六
向來不休周末的珊珊
現在坐在家裡的電腦前敲著鍵盤
為大家做個回顧
周年慶對大家來說只是短短的兩周
但對我們來說其實前後要忙上三個月
可能是這樣的因素
沒想到我步了店長的後塵
也得了胃潰瘍
要吃四個月的胃藥 @@
 
借鏡於去年的恐怖經驗
今年我做了萬全的準備
買了一雙兩千元的醫療級靜脈曲張襪
跟一盒詭異廣告爆紅的靜脈舒
還有每天一管法國養蜂人的蜂巢液來維持戰鬥力
 
跟去年七天比較起來
今年十天的門市有空間多了
不過網路也因為承諾十四天不關閉
我今年變身成馬戲團長
每天只要有空
就會聽到我一直在組紙箱

把這一疊疊的紙板
貼成出貨的紙箱

整列整列的搬進搬出
已經練就一次可以雙手夾12個紙箱
然後再把網路的訂單分裝成一箱一箱
 
意外也是難免的

還好有血光之災好朋友 - 黃金修護膏

就算簡陋的包紮
晚上就可以碰水洗頭了 XD))
 
 
 
最後當然是要感謝
周年慶期間疼惜我們的朋友

我們的忙碌很充實
我們的使命也很有價值

謝謝大家的支持跟參與
終於告一個段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