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等待
等待午夜12點的節目重播
希望可以再看到林杰樑醫師一次 ~>.<~

 
從8/2開始有林醫師入院的新聞
這幾天瘋狂忙碌之中
只要我有空檔
一定會上網追蹤他的狀況
心中也不停止有希望
 
直到今天早上的新聞都公告出不樂觀
我真的眼淚往肚裡吞
心情非常的沉重
因為大家折損了一位
對這個社會環境有影響力的人!!
 
今天到公司加班
忍住心中的悲傷
直到現在才可以釋放難過的情緒
有一種永遠都見不到朋友
失去長者的失落
 
林杰樑醫師
是我這幾年來一直仰賴的偶像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對於社會上毒物新聞非常的敏感
不只一次在部落格中引述林杰樑醫師指出的案例
希望可以藉由有影響力的人物來加強大家保護自身安全的觀念
 
沒想到這麼身體力行
有公信力有說服力的人
無預警的離開我們
我的心情真的好不起來
若不是可以藉由淹沒在工作之中來淡化情緒
我可能會因此而沮喪一陣子
 
我是最不喜歡抱怨
也不喜歡怨嘆的人
但是這件事情
讓我對人生的價值起了疑惑
難道真的好人不長命?!
這一點都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