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10天
感覺很不舒服
主要是因為內憂 and 外患
 
 
受到天氣的變化影響
我應該是連環中陰暑
很容易感覺頭痛
提不起勁
肩頸痠痛
連帶性頭皮發麻
只好星期天跑到鄰近的台安醫院
不過醫生似乎也只能開止痛藥跟肌肉鬆弛劑給我
 
 
於是星期一求助了神奇的傳統中國醫學
中醫師居然把脈就可以把出我肩頸非常緊繃
讓推拿師幫我狠狠的刮痧後
我馬上就覺得頭痛好多了
不過… 經過兩天
我的頭又緊起來 @@
看來真的很重症
 
 
 
其實重點應該跟心因素有關
我們好不容易急訓的新夥伴
一位體力不支,辭退
一位受到家人的阻饒,放棄
現在店裡跟公司
又回到我們獨撐
好想要哭哭喔
 
 
 
 
 
 
~ 凹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