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整形造福了很多愛美的女性
還不如說,整形讓沒有自信的人有了勇氣
 
上個月我的一位好朋友去做了整形
實際上是我在打電話跟她聯絡的時候才知道的
隔天我就興沖沖的去看她的成果
不過,手術才剛完成一週
讓我親眼目睹了整形後、復原前的腫臉樣
也是我接近人工美女最寫實的一次
 
我跟這個朋友的臉型很相似
說好聽是瓜子臉
說實話是容易憔悴的瘦長臉
所以 我們常常在閒聊間
希望雙頰可以多豐腴點
沒想到她真的付出行動
並幫我上了珍貴的一課
 
整型前她做足了功課
諮詢了不少名醫
從本來只想豐頰
到連鼻子都做了調整
 
她說每個醫生都安撫她的警慎
告訴她所做的幾項整形都只是基本配備
所以她總共做了:
眼袋、淚溝、鼻子、豐頰的整形
花費將近二十萬
 
看著她打入自體脂肪而飽滿的兩頰
真覺得整形好神奇
輕輕鬆鬆的改造了本來消瘦的臉型
 
但唯一最需要挑戰的應該是復原期
整形後活像是受到家暴
疼痛更是不得而知
 
過了幾週,現在看她
兩頰因為自體吸收反而看起來很自然
但是朋友跟我說「人真的很貪心」
跟剛開始的飽合比起來
她覺得消腫太多,有點不滿意
但是在我看來,怎麼樣都跟原本的她比起來年輕好幾歲
所以我也提醒她,可不要陷太深
 
 
 
 
誰不想漂亮?
有辦法,當然可以善加利用
但若是迷失原本的自己
美麗將成為負擔
 
 
 
 
人真的不一定要美麗
有個漂亮的人生更重要
 
 
 
 
看看FB創辦人的新婚老婆
自然又有自信,她的人生正精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