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電影的選擇
珊珊也有一個最不免俗
膚淺的喜好
就是卡司
偏好知名度的演員
 
不過也是會有例外的
就是會因為看了某部電影
而為演員著迷
 
這部電影「龍紋身的女孩」

一樣是非常的重口味,到簡直殘忍
也讓我認識了這位好萊塢新竄出的女孩兒~
這部電影我總共看了三次
其中最吸引我一再重複的是
電影中的女主角
被她黑暗至極
沒有眉毛的造型所震撼
 
對於眉毛稀疏的珊珊來說
真是佩服她膽大的表演
也認清沒有眉毛
真的讓人看起來
…好不友善…
 
接下來看看:
沒眉毛

有眉毛

 
 
沒眉毛

有眉毛

怎麼差這麼多啦~~ 
若不是最近流行像Mara的一字眉,我還真的想去鏽眉呢 XD
 
 
 
還有
這部電影吸引我的地方
不外是壞人如何受到制裁
由於珊珊是嚴厲的
加上正義感使然
真的很看不下去
有些做惡
卻無法受到制裁的壞人
因此這部電影
看的我是大快人心
 
不過真的兒童不宜
所以心智還沒有太成熟的人
真的要小心服用
不然應該會做噩夢喔!! 
 
 
  
話說Rooney Mara
沒想到她本來是個甜姐兒

 
果然人要衣裝
化妝技巧之厲害
以及造型之出神入化
讓人格頓時變化多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