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好幾位老客人
可能看我面有菜菜色
都很體貼的要我好好保重
不過就算面有菜菜色
還是有被誇臉部有光澤喔
 
說真的,現在這種天氣
珊珊還是離不開蜂膠膏呢!
剛好看到這一則新聞提到:
 
皮膚若是過於乾燥
這就是我從未停止使用油類保養的因素喔
 
在店裡
常常看到才二十初頭的年輕媚妹
臉部的肌膚還緊實有彈性
但是卻乾燥到可以看到
法令紋或是眼尾細紋
珊珊常被不少媚妹問
怎麼沒有魚尾紋
我的答案都是:
擦油一點就對了 ^__^
 
最近有好幾個肌膚問題諮詢
都是因為感覺天氣開始轉熱
而自動減量或是改擦的較清爽
使得肌膚開始出現一些乾癢或是粉刺的症狀
以下這則新聞,剛好可以為大家解答喔
 
店裡有一個案例
這位客人在去年的夏天
白天因為公司冷氣很強
所以都需要菩提霜搭配蜂膠膏
但是反而在夜間
因為家裡沒有開冷氣的習慣
所以只需要單擦菩提霜就夠了
 
這就是我一直提醒大家
保養要依自己的需求有彈性
但是就是不可以擦的太清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