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店裡服務
還真的是見怪不怪,就說有增廣見聞的益處
尤其是接觸的客人,很多都是敏感體質
除了對化學人工物質敏感
也有人對大自然產物過敏
例如:蘋果~ 葡萄~ 奇異果...
這些我超愛吃的水果,居然對有些人是過敏原 >"<
 
說到水果,簡直就是我的命
媽媽說我從小吃起水果簡直是沒有節制可言
雖然我對幼時沒有記憶
媽媽卻說我可以吃掉一籃柳丁
覺得很誇張
但是我真的是很愛吃水果
上星期收到一位在紐西蘭打工旅遊客人的mail
信中她提到在奇異果包裝工廠打工
給了我奇異果的第一手資料
她說在包裝廠看到新品種的紅色奇異果喔
 
還提醒我
金色奇異果今年收成完,就要砍掉休耕三年
所以想吃的話,就要把握時機
 
原本
我以為紐西蘭的種植觀念很好
還願意休耕三年來養育土地
 
結果
果然哪裡都一樣 @@
 
休耕的原因
是因為金色奇異果大量生病了
所以要三年不能栽種
聽她說綠色奇異果也有開始生病了
 
看完了來信
心裡真的有種恐懼
如果未來沒有水果
.
.
珊珊 ~ 尖叫

~ 怎 ~ 麼 ~ 辦 ~
 
 
 
 
 
不過來信中還附一張可愛的照片

一度覺得是駱駝
可是又沒有背著小山丘
很像迷你馬
 
原來
 
是剃了毛的草泥馬
真是太可愛了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