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裡幫客人解決肌膚的問題這麼多年
其中應該就屬膿瘡型面皰的痘痘肌,讓人最傷透腦筋
 
經歷種種案例發現
這些膿瘡型的面皰,跟身體的不平衡息息相關
所以是最讓珊珊有使不上力的挫折感~
有的是受賀爾蒙影響
有的是因為考試or工作壓力
當然最多的就是飲食跟熬夜...
 
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一位客人
過去大概花了一年多的時間調理肌膚
她忍住不再接受藥物的治療
也忍住醫美的誘惑
 
還好她有一位很支持我們的朋友一直的鼓勵她
這一路上來,她也不放棄的使用我們的產品
 
前幾天看到她,我都要感動到落淚了!
因為,原本她沿著太陽穴到腮幫子的面皰
居然都已經消炎,只剩下痘疤
整個肌膚看起來真的是太穩定了
 
不過,我要分享的是
她最大的改變是 
 
 
 
 
~吃水果~
 
 
 
 
她說有一整個月
三餐她都吃大量的水果
一天吃超過七種當季的水果
 
然後她就發現
她的痘痘開始明顯的趨緩下來
一個月下來,幾乎都消炎了
然後現在她還是維持
每天三餐都要吃水果的習慣
肌膚就維持的很穩定
 
真的是太讓人開心了!!
她痘痘讓我使不上力的挫折感
終於可以得到解放
 
 
因為,我明明就知道我們的產品對她一定會幫助
結果,果然是她自己的毅力幫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