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花好多錢 @@ 在買麵包?!
這一切,都要回朔到今年的年初...

話說,這幾年明顯感受政府推動台灣旅遊
因為有越來越多自由行觀光客的景點之一是品天然喔 ^__^
Well ~ 常常在接待這些自由行的人客時
也會看到她們手握著一些名單,當然我們店裡的名產也被列其中
若是有機會,我都會問問台灣有什麼吸引他們來旅遊的地方
決大部分的答案,都跟「吃」有關  ~是~ 我們真的很特例
 
今年初來的這位香港客人,看著她手上的名單
我好奇的問她,來台灣都吃些什麼
她說台灣有個麵包店的麵包很好吃
我想,好吃的麵包我也吃過不少
結果一問,竟是我不知道的麵包店
於是寫下麵包店名「TOP POT」上網搜查
南京東路上有離我們最近的門市
接下來,就展開了我跟TOP POT麵包之不了情
 
這期間為了買個麵包,心裡不時要經歷又愛又恨小故事
愛的是,麵包還真的是好吃 ~到爆~
恨的是,每次去都覺得這家店是剛開?試賣?還是被搶劫呢?
因為總是買不到想吃的口味
 
後來發現,其實是我自己太俗氣
這間麵包店原來走的是預約制
店門口張貼著每一種麵包出爐的時間
但是,一種麵包都只出爐一次
手腳慢一點,就會買不到 >"<
 
曾幾一時,我認為是行銷策略
因為麵包店,不應該是提供滿滿的麵包種類供選擇
怎麼我每次去,都空蕩蕩,只能買到現場僅剩下來的麵包?
但是這個攻略,如果麵包不好吃,是無法成立的!
所以,這真是麵包界的鬼故事
請大家自身去感受喔 X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