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店裡有一位媽咪,原本頂客族的她意外懷孕
在孕期過程,嘴巴總是唸著北鼻會壞了她自由自在的生活
而我老是潑她冷水說:生下來一定會 "疼命命" (台語發音)
結果才產後一個月,她就犒賞自己,獨自去歐洲遊玩一個月
整個就是跌破我的眼鏡,讓我見識到有北鼻也可以這麼灑脫、率性
 
現在,另一位媽咪真是讓珊珊很佩服,超欣賞她的大方!
就是滿心期待小寶貝降臨,現在升格為美喵媽咪的氣質大美女
很意外的可以在這麼短時間就跟美喵的北鼻見面,算算才一個半月耶
我都不知道自己做不做的到呢~
 
美喵妹妹第一次到店裡,就做出大師吸收日月精華的動作 ~ 也太可愛了吧! 怎麼這麼有品味啦!!

我超喜歡這張有喵爸鼻入進鏡的照片,偷偷讓他曝光一下 XD 還有美喵媽咪自然流露出的母愛光輝
 
第二次見到美喵妹妹,綁著蝴蝶結頭巾、穿著芭蕾舞襪的小淑女,終於得以抱抱她

其實看著還沒滿兩個月的美喵妹妹,珊珊姨原本是不太敢抱的 ~ 多謝美喵媽咪的大方

給瑋瑋姨抱時還睡的很香甜 ~ 瑋瑋姨說在家有幫忙顧小朋友,所以很熟練滴

最後當然不忘來個大合照 ~ 可惜vicky姨休假
 
第三次見面,美喵妹妹滿兩個月一個星期,明顯長肉了呦

忍不住要說說美喵妹妹的穿搭,這天走的是緊身路線 ~ 小褲頭上面的肚肚圓滾滾,褲子被穿成低腰 ~ 噗

美喵妹妹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睡覺,但是阿姨們想要她回家前來個合拍

儘管三位大人撐住笑容,雖然很快速,卻拍出這張把快樂建築在痛苦上的合照
BB 宏亮的哭聲真會讓人心碎耶 ~ 可是沒辦法,姨們都太喜歡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