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這種金牛土象星座【穩】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人來說
珊珊的基底輪分數是七輪裡面最低的耶 *_*!!
 
可見我有內心隱藏著不安全感,所以真的不敢也不想生BB
因此一直為自己做心理建設,要如何面對生老病死
最近跟一位高雄的客人通電話,內容讓我為之動容,內心也感覺到悲傷
電話中她提到母親往生一個多月,讓她身心都無法接受這個打擊
上個星期她北上,我們見面,聊到另一點,使得我陷入深思許久
 
她說,身邊有人告訴她,因為她沒有生小孩分散她的注意力
所以親人的辭世,讓她更不容易走出打擊
 
對於這樣的說法,我不得不認同
但是,更讓我看清,人世間的寫實
現代的社會,常常小的報到,老的就無法照料到
 
我一直為自己做的心理建設
就是擇一:照顧好父母親
而這個論調,又是一個面對自己內心深處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