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常常掛心在網誌的更新
卻總是感覺來的時候在忙、感覺走的時候空白
趁現在有圖為証,跟大家報告最近發生哪些趣事
 
這是這陣子我的MSN標題,讓有些客人問我是不是懷孕 了!?!
怎麼可能啦!! 其實是上個月底
千涵來信說表姊在公路上撿到一隻兩個月大的的小狗狗,問我有沒有認識人想要認養((好可愛喔))

於是不擅用facebook的我,就趕緊在MSN上標註,所以是被誤會了啦 XD
上周已跟千涵確認,狗狗已經順利被領養囉~
 
這個月初,收到台中昭如的來信中,看到許久不見的沒藥痘痘精華油
她說最近痘痘油用完,把去年網路十月買到的 (( 天呀! 囤貨耶!! 不過首次33覺得囤的好... ))
新的開來用,滴出藍色的油被嚇到,拍下照片問我產品有沒有壞掉
一看到昭如還有絕版中的沒藥痘痘精華油,我都笑出來了
因為如果被大家知道,大概會想要跟她標售喔 XD
 
關於滴出藍色油的疑問,更是顯示出Tinderbox這個品牌的隨性
過去也跟用過沒藥痘痘精華油的客人解釋過,洋甘菊精油有分兩個品種:
羅馬洋甘菊色澤偏淡黃色 & 德國洋甘菊色澤偏深藍色
Tinderbox 的主人沒有羅馬洋甘菊就會用德國洋甘菊
而德國洋甘菊實際上比羅馬洋甘菊有功能性也比較貴
店裡的北鼻安靜神油也含有洋甘菊精油,顏色也會時黃時藍的
現在最新這一批的北鼻安靜神油就是藍色的呦
 
再來,就是最近發現了一個測試脈輪的網站,真的非常的有趣 ~ 跟大家分享
http://www.eclecticenergies.com/chinese_traditional/chakras/chakratest.php

這是珊珊的脈輪測驗結果,在這邊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測試的經驗
我分別做過兩次測驗,第一次有很多題目都是選中立的答案
上面這是第二次做的測驗,所有的題目我都選偏高或是偏低
測試出來的結果,我覺得第二次比較準確,因為脈輪上的波動比較分明
 
大家也趕快玩玩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