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日子,離馬拉松似的週年慶結束都快三週
一直到這個moment,我才覺得我可以穩定下來,心無雜念的更新我的網誌
不知是週年慶一年比一年忙
還是因為珊珊年紀也確實一年比一年長
這陣子動作放慢許多,必須要順應著身體的反應來調整步調
直到昨天,把該回的信、該問候的人,都完成的差不多
我才覺得,週年慶有到一個階段;想想自己,還真的是很ㄍㄧㄥ的人
 
難怪這麼多年來,每位摸過我肩頸的按摩師
沒有一個人不說我硬梆梆... 無奈這種個性很難改...
在這邊工作,不自覺會以客人為主
像是週年慶的會員專屬分享品:
ISUN石榴C,vicky超愛,但是最後一瓶絕不會是她的
BF蜂王漿,雖說想要拿來調養身體,不過被客人一問,私藏的... 很主動會自己掏出來
 
這一陣子
陸陸續續有好多對ISUN石榴C跟BF蜂王漿的feedback
也一直到現在還有許多嚐到甜頭的人在追問到貨日
 
很多人相同的都覺得,蜂王漿有安眠定神的作用,當然還有讓皮膚變穩定的感覺
不過最誇張的是,週年慶期間我接到一個日本長途電話
一位住日本的會員收到包裹,說對蜂王漿的反應極大,她說:
「飲用三天,開始有像生理期出血的現象,結果停喝就好了
 猜測是因為子宮內裝有一個避孕環!」
這反應真是大到讓我對這項產品刮目相看,也覺得蜂王漿影響的層面很內在
若不是身體敏感或是有特殊狀況的話,怎麼知道咧!
 
而ISUN石榴C更是在週年慶結束前就售畢了
這項產品,有很典型市售精華液的討喜質地,不過卻又有極高檔的芳療氣味
大家都誇【臉變白痘疤變淡】會不會太誇張呀!
 
 
 
 
所以這邊跟大家報告
預計的到貨日不是這個月底,就是十月初
好產品是值得等待的喔 ~^O^~
 
 
 
 
還有
老闆娘特挑的周年慶會員回饋
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