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納悶... 週年慶結束至今都11天了
怎麼這只是我這個月要更新的第二篇網誌?!
我明明就有好多好多有趣的事情要跟大家分享的
但是怎麼感覺每天還是忙呀忙個不停 @@
好多週年慶期間累積的諮詢信件要回覆喔 ~ 凹嗚
而我的聲音本來已經在星期二快恢復正常
卻又經過這兩天興奮的話不停,又開始唦唦的
咳嗽也一直都隱隱的悶在胸口喉嚨間
每次只要發出「~~嗯~~」的聲音都會被取笑,因為太像老人了
千說:講回手冊,寒氣咳出來... 那繼續咳好了
 
明天是我的公休日
我最大的希望就是可以不要開口
讓喉嚨好好的休息一下
我不想一直被誤認是店長接的電話啦 ORZ
 
不過,我很自豪,氣色看起來很不錯喔 ^^
套一句昨天客人阿晶看到我們時說的
「哇,妳們今天氣色都好好喔!!不像週年慶的時候很憔悴,連笑容都僵硬」
 
在週年慶期間也是
Yilin在最後一天來拼週年慶還誇說
「雖然33看起來有被操到,不過肌膚的狀況還是維持的很好呦」
 
真的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忙到身體都hold住了
我真的覺得我週年慶期間的膚況維持的很穩定
除了剛開始在脖子接近耳朵的地方爆了三顆悶紅豆
(( 這個地方肯定跟身體緊繃有關係 ))
我臉部的肌膚可是維持的啵亮
因為我每天都會把臉擦的油滋滋
這是我維持肌膚穩定的基本秘方呦
 
在週年慶期間也有好幾位客人分享油品的心得
我會再一一跟大家分享的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