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身果然不是鐵打的,而且珊珊年紀也很大了
經歷這14天的馬拉松,果然身體還是發起抗議
其實在週年慶最後的兩天,隱隱約約感覺到眼鼻腔內脹脹的
而生理期就在週年慶結束的隔一天報到,虛脫的不得了,整個就是累
然後原本隱隱約約感覺腫脹的眼鼻腔,間接引起頭痛
接著到星期三,眼鼻腔內的腫脹好多了,結果開始聲帶怪怪的
說起話來很吃力,我心想這發炎往下移,應該就快好囉
 
而且我有兩個重要的約會,都是跟有北鼻、小朋友的媽咪,需要快快好才可以赴約
沒想到,昨天的公休日只能趴在床上,動彈不得,聲音更是啞到一個不像話
持續到今天,體力感覺好許多,不過也只能繼續在家裡休息,希望快快恢復
而且打電話到公司,vicky說聽起來像變態殺人魔的聲音,還是不要嚇客人好了
就跟我去年六月破病一樣耶!http://blog.yam.com/susansan/article/29117423
 
自從看了人體使用手冊 對於身體的不適,反而更能釋懷
因為是身體有在運作才會需要打打噴嚏、吐吐痰、咳嗽... 之類的
所以這次的不適,也因為沒有發燒,基本上就是宅在家裡讓身體好好休息
趁有點精神,雖沒辦法說話,但是可以寫寫東西 ^__^
 
 
 
不過
不知道是我的意志力使然!
還是我的身體對我的工作很有責任感?
週年慶期間雖然有些脫序演出,不過整體上來看是平安的度過
只是煎熬身體的業障,果然在周年慶之後要好好的償還
  
 
 
但是
這次跟去年六月生病那一次,有一個共通點
是我想不透也不知道有沒有關係的
 
 
 
就是
在週年慶的尾聲,我有使用自律蜂精
這其實是另有故事,不過我確實是有使用蜂精喔
難到珊珊使用蜂精的下場都是被迫罷工?
是小蜜蜂覺得我過度使用喉嚨,要我休息?
 
 
 
這真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