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上次為了食物過敏還掛急診的那一次
有位貼心的客人很關心我復原的情況,還跟我說
她自己比較神經質,所以如果發生過敏,有一半是心理因素
對於我的過敏,她覺得我應該是真的中毒了,因為我看起來神經很大條
不禁讓我想到,我每一天要用的捷運卡,真的殘破的很嚴重
但我是真的不在乎,只要可以使用,我都不在乎
妳可能會更好奇我是如何把她變形的... 說起來又是神經大條的糗事
Anyway ~ 一直到上個月,終於讓我在坐公車時出糗
嗶不出聲音扣卡費,不得以還讓公車司機碰觸到被我加工過的變形捷運卡
我才決定更換一張正常的,結果,剛換一張正常的,再加值滿滿的五百元
卻在7月7日,不小心丟了 ~ 原因竟是因為太平滑,卡不住牛仔褲的後袋 (這種事都有!)
 
接著過了一周,7月14日休假的一天,帶著放鬆的心情去油壓
結果,把一條我先生送給我,帶了十多年的項鍊
居然不小心在更換衣物的時候給扯丟了 (~ 阿嗚 ~~)
 
然後又過了一周,7月21日
我收藏了好幾年的北京奧運麥當勞可樂玻璃杯杯
居然在被洗的時候不小心敲缺了一角 (這也是難免的)
 
 
 
 
 
阿厚~ 連著三個星期四都這麼 "驚喜"
失去貴重的東西或是有紀念價值的東西,心情是會被影響的,有滿滿的不捨
不過經過幾天消化,安慰自己這個月的異象當作是人生考驗,心情就好多了!
 
我覺得擁有這種凡事好消化的個性,是一種天大的禮物
讓我對很多事情可以忘的很快,不記得斤斤計較
而且從懂事以來一直到現在,媽媽無時無刻的敦敦教誨「吃苦當吃補」
所以度過這三個七月黑色星期四;事不過三;我期待接下來美麗的每個星期四
"
 
 
 
 
 
此僅紀錄
我可愛的小金牛項鍊陪伴我十多年的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