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許多客人就像是我的貴人一樣,而且還有比貴人更誇張的....
去年的一天,一位我不知道是怎麼逛進來的客人
帥帥的拿了一個護手霜,到櫃檯要結帳
然後就對我說了很有啟發性的話,她說:
 
「很多晚上熬夜做的事情,可以改到白天做
晚上不要晚睡,早起來 做晚上要做的事情 不就好了」
 
 
 
 
我看著她離去的背影,心想:
「哇賽!是菩薩顯靈了嘛!!」
 
 
 
 
 
 
 
 
真的呀 ~ 發病的那個時候,我身體比較差,因為真的是太會熬夜了

所以現在我都盡量不要太晚睡 ~ 看來冥冥之中真是有保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