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接到一通電話
電話的那頭,這位客人問:33、33!
妳上次在店裏介紹我去看的那一本書,書名叫什麼名字?
 
這位客人體質很特殊,臉上跟身上的肌膚都看起來偏乾燥暗紅
手臂上也有許多抓傷的新舊傷,已經變成色素沉澱的疤痕
一看到就想,會不會也是免疫系統比較差引起的
結果她說,醫生一直找不出她的問題,但是她的過敏指數高達一千多個單位
也就是說,跟正常人的一百個單位比較起來,飆高達十倍
 
我一直都覺得
檢查的出來問題或是疾病,反而比檢查不出來問題或是疾病,來的好預防
檢查不出問題或是疾病,真的會是一件很頭疼的問題,因為不知從何做起
 
店裡接觸到的客人有分兩大族群
有一種族群:是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所以找到我們,保護自己也保護環境
另外一族群:是膚質或體質特殊,不得不調整自己的生活方式,所以找到我們
 
前一種客人,很多是我們的貴人,因為她們也會樂於分享健康的生活方式
後一種客人,我們都盡力、也樂於為她們開啟天然之門
莫約一年半前,有一位客人要我看一本書
並告訴我書中教導敲打膽經,就有許多保健的好處
那個時候的我懵懂無知,遲遲沒有行動去買書
 
今年過完農曆年,另外一位客人在我上班的時候,特別拿了一本書過來給我看
因為這位客人知道珊珊有膽結石,所以叫我一定要敲打膽經、做保健
在三月的一天,我剛好回國泰醫院追蹤紅斑性狼昌的指數
多虧了這一本書,陪伴了我等候的時間,而且真是受益良多!
雖然這位客人提醒我要敲打膽經,不過看了書之後,真的馬上會毛起來敲喔 XD
 
這本書就是:人體使用手冊  ~以下三本都是同一位客人借我看的,很幸福吧~
同一位作者前後出了兩本書:第一本比較講求邏輯、第二本;人體復原工程;以案例為主
兩本都看過後的心得,還是覺得第一本總是最精典
還有另一本關於腳底按摩的書也是很保健,有腳底對應的許多反射區喔
爾後,只要是碰到身體免疫系統比較不好的朋友
我都會建議她們可以看【人體使用手冊】這一本書
因為書中的內容很符合善用身體的邏輯,所以可以參考呦 ^__^
 
 
 
 
 
 
 
 
最後要感謝這兩位客人:親愛的麗婷 & 親愛的千儀

真的很謝謝妳們兩位熱情的分享,我一定會也發揚光大這本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