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特別想要分享蜂精,是有原因的!
上個月有兩位客人都面臨男友劈腿的困境,精神上都被逼到一個崩潰
看的我是忿忿不平,因為這種心靈的痛,我們一點都幫不上
真是忍不住要分享給有這種煩惱的朋友!!
 
這邊給感情遇到挫折,想試試另類療法的朋友
若還想要挽留,可以選擇溫暖蜂精,緩和兩人之間的氣氛、消化不好的情緒
若是要搞清楚是非對錯,那就選擇真相蜂精,讓自己看個清楚、想個明白
 
說到蜂精的幫助,最顯著一次讓我驚訝不已的,居然跟日本311大地震海嘯有關係
日本311大地震海嘯的發生,讓人們對生命另有體認、省思
但我們不是當事人,其實是無法感受到他們的恐懼跟無助
 
就在311發生後的第六天,那天我剛好休假,隔天vicky告訴我店裡來了位老客人
一位住東京的客人,說她嚇壞的逃回台灣,那天她買了力量蜂精,想要穩定慌亂的情緒
過了幾天,這位住日本客人的一位朋友來到店哩,直直就往蜂精區衝
一問,原來是那位住日本客人用了力量蜂精的反應很好,心情得到穩定
這位朋友有其他方面的需求,就特地前來選購,我這才知道蜂精又再次發揮神奇的魔力
 
五天過後,這位住日本客人再次來到店裏,讓我有機會當面跟她確認蜂精的幫助
她說,她本來非常的害怕跟擔心,不過在用了力量蜂精後,心裏的烏雲居然就散了
連她的朋友都跟我們說,從電話中的聲音就可以感受她極大的轉變
過幾天她就要回東京,所以又前來加買了一瓶力量蜂精!

 
 
 
 


~ 真是太神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