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這個月,我吸收了些有趣的事情
這些事情看似無相關,但是卻給了我不一樣的開悟,因為珊珊是超級鐵齒的人
因此想在這邊做個紀錄,也跟頑固、鐵齒、好奇的朋友分享...
 
上個月休假日看了這一部電影「X戰警:第一戰」
特別喜歡這種無冷場,充滿了讓人無法解釋,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劇情
尤其是電影中的X教授擁有強大心靈感應能力,真羨慕~
一星期後,收到朋友跟我分享的這個短片
日本第一隻訓練來幫助行動不便的殘障人士的服務犬
臨終前17歲的遺言,看的我是熱淚盈眶

片中出現一個人士,幫助牠跟主人溝通
其實我本來是不會相信的,但是看過影片後        
結果我也有一些動物方面的問題需要請教她
 
昨天,則是收到了一封來自長輩的分享文,主旨很吸引人
【震撼 視頻】台大校長 科學實驗 證明“佛神”、“上帝”、靈界的存在
人體潛能科學 -台大校長李嗣涔講演 
其中驗證靈界資訊這一段,從下集的第10分鐘起
我花了兩個小時看完了影片之後,很震撼
 
 
 
 
 
 
 
 
有些事情,我覺得,真是來的早不如來的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