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我最欣賞的三個公眾人物:長庚毒物科主任林杰樑教授 / 潘懷宗博士 / 江守山醫生
這幾位常出現在57健康同學會,苦口婆心的教導我們正確的飲食、如何預防及保護自己被毒物侵害
 
還有我最愛看的關鍵時刻,這幾天更是把塑化劑解析的徹底
節目中的來賓說指甲油含的塑化劑,會透過指甲被吸收、也會遇熱釋放毒素

就讓我想到各美女們吃著漢堡、薯條的時候...
請注意第9分38秒....
 
我也已經好幾年沒有使用微波爐溫熱的食物了

保鮮膜延展性很好,塑化劑含量真的很高...
 
還有前一個星期,一位客人的女兒看爸爸簽完信用卡單,開心的搶拿信用卡單跟收據

我忍不住雞婆的跟那位爸爸說:信用卡單的感熱紙前一陣子新聞有報導含環境荷爾蒙,要記得洗手喔!
 
 
 
 
 
 
 
 
每天看這麼多毒害我們下一代的新聞,快被氣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