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為保健身體,一度買了善存綜合維他命想要好好的注意營養攝取的完整
不過珊珊習慣不好,對於吃營養品,還真的是三分鐘熱度
買了以後放在店裡都沒在吃,還常常被vicky消遣說:那樣供著身體是不會健康的
相對的,vicky是很保健的人,她都會固定吃維他命B + C
所以我還拜託她,幫我把善存綜合維他命消化掉,不要浪費了...
就連過去花了上萬塊買了幾匹馬力的打果汁機;想說分子打的細腸胃好吸收;也是一樣沒有使用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偏好實質吃水果的口感跟咬勁
所以打了一陣子的果汁,感覺跟我的習慣及喜好不同,使用Blendtec的機會很少
 
最近接連著每天好幾爆....
每一爆,我心裡都會鬆一口氣「還好我沒吃xxx的習慣」
深深的感受到,因為偷懶沒有吃營養品的習慣,也造就我沒有長期被污染
還真是印證我常常對大家說:擦錯產品不如不要擦
 
不過,起雲劑影響之廣泛,收集新聞稿中以下可疑的食品中,紅字的部分還是多少有接觸到:
果汁(極少)果醬(極少)、果凍(不吃)、優格粉(沒吃)、錠劑(沒吃)、鈣片(沒吃)、維他命(沒在吃)、兒童鈣片、乳酸活菌粉(沒吃)、酵素粉(沒吃)、速纖膠囊(沒吃)、護眼錠(什麼東西呀)、葉黃素(沒吃)、粉狀保健食品(沒吃)、膠原蛋白水果醋(沒喝)、水果糖漿(不吃)、薏仁穀粉(不吃)、保健咀嚼錠(不吃)、餅乾(中標)麵包(中標)飲料(不定時)冰淇淋(不定時)奶油(不定時)煉乳冰淇淋(不定時)糖果(不定時)速食麵調味料(極極少)醬料(中標)各種杯湯調味料(極極少) 
 
說真的,在品天然這麼沒有污染的環境工作久了,對於香精調味很敏銳的
對於顏色豐富或是水果味很重的食品,更是容易吃出有人工香精或是過度加工
因此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吃果凍、甚至於有些水果口味的糖果,還會被我吐出來,因為太明顯是假食品
珊珊中標最多的居然是麵包及奶類製品,真是防不勝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