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花博就要告一個段落了
不過最近卻因為預售票未入場吵的沸沸揚揚,真是莫名奇妙
我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因此認為買預售票沒有去,就要自己認了
展覽的時段一直是固定的,個人因素無法安排出參觀時間,是怎麼樣要執行單位負責?
 
曾經有一位客人跟我說她預購了幾十張的花博票,讓我很好奇她的行為
她開朗的對我說「台北難得辦這樣大的活動,當然一定要好好的支持」
當下我聽了有被感動到,單純的感覺,國人的向心力跟團結力若是都這麼強烈有多好
我們是一家很有個性的小店,不像一般零售業衍生成每季削價廝殺競爭
常常很多客人無法了解背後的用心,對於會員制度有很多疑惑
最多人會問「那如果一次買五千是不是就可以打折?」
 
一次買到五千對店家來說應該是要開心的事情
但是我們卻不希望沒有接觸過我們的客人這麼衝動
慢慢累積消費,不但可以好好的認識產品對妳的幫助
也不要為了湊五千元帶了也許用不到的東西回家囤放
因為若產品不適合、對妳是浪費,但對需要那項產品的其他客人、又是可惜
 
過去也曾經有客人問要怎麼樣買可以比較便宜?有沒有賣消費卷之類的
不津讓我想到過去有幾家大型的SPA或是健身房倒閉,讓預付的消費者索求無門
但是反觀這樣的消費行為,讓有心人士惡意倒閉的,是消費者本身 貪小便宜 or 單純
 
 
 
 
 
 
 
 
有原則,背後造就負責任的態度
有彈性,背後造就人情味的溫暖
 
 
 
 
 我們既有原則又有彈性

人對、產品也對喔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