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 怪怪的...
看看自己網誌居然才更新到第五篇,這是要創下偷懶紀錄了嘛
 
怎麼我的動力好像被偷走了!
 
還是說... 我學店長放過自己?
 
或是... 是珊珊累了!?
 
對於這樣的現象,我希望這只是過渡時期
因為我想要不停的寫下自己的心情跟紀錄店裡的大小事
這陣子店裡遇到幾家廠商缺貨的瓶頸
一來是剛好兩家廠商有家務事,搬家啦 ~ 所以delay這麼久喔
二來也是家務事,卻是退休不做啦 ~ 不過老闆娘會為大家找到一樣好用的手工皂喔 ~ 免驚啦
 
還好缺貨的南非跟海藻,這幾天都補齊,也把我們忙翻了
但是這樣,我就不會被大家追貨到想要躲起來 XD 可以抬頭挺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