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聞爆紅的電視影集「犀利人妻」讓人很好奇
所以最近趁休假有空的時候看了幾集,果然看的我牙癢癢
感覺台灣偶像劇也拍的很好呀!應該要讓含果人也瞧瞧我們的厲害
 
說真的,每個人感情跟家庭的事情,都充滿了當事人的故事跟感覺
確不是外人看的清、簡單可以了解的
 
但是我在店裡卻眼睜睜的看到,這些激情過後的後遺症
不全的家庭跟心碎的女人:老婆、女兒、小三
 
有的老婆,面對不忠的丈夫,選擇視而不見;我希望她,摸索到自己生命的平衡點
有的老婆,面對不忠的丈夫,選擇以德報怨;我佩服她,也恭喜她老公
有的老婆,面對不忠的丈夫,選擇背道而馳;我祝福她,找到自己的幸福
 
破碎家庭的女兒,面對媽媽的新幸福,卻有滿肚子的苦水跟抱怨
我是要如何告訴她,女人追尋幸福的艱辛跟困難
 
損人害己的小三,自私跟甘願,她的故事總讓人無從考究
我只能道德勸說,希望她將心比心
 
 
 
不過最該死的
 
 
 
 
 
 
 
就是劈腿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