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 自從日本311地震後,看到許多救災的新聞,心裡起了變化
這將近一個月來,改變了我個人的飲食習慣,就是放肆的大吃
因為災難可能會挨餓的情結,居然讓我有了放棄維持身材的矜持
 
一直到今天,跟客人合照的時候,被照片裡的、我的手臂,給嚇了好大一跳
怎麼傳說中,女金剛媽媽手臂出現在頂客族珊珊的身上呢!
我超級懊惱的,因為過去只有上半身勉強顯瘦,手臂一直扮演重要的腳色
這是逼我不可以自我感覺良好的胖下去,應該要回頭去減肥挨餓是嗎 >"<
今天還來了3位可愛的媚妹,明明才二十出頭,就說中我熟女的心聲
一位媚妹說:「現在跟16歲的時候吃一樣份量的食物,怎麼就一直發胖」
我在一旁嚥下差點口快脫出:
我26歲的時候餓一、兩天就平坦的小腹,現在餓一、兩個禮拜游泳圈都不動聲色
當下感受到年齡的差異,還是不要講出恐怖的話嚇到媚妹們
 
話說回來,日本311天災,真的讓我對很多事情有不同的思考,卻也困擾著...
 
珊珊有七百度的近視,眼鏡拿掉就看不到,如同廢人
從國中到現在都帶隱形眼鏡,很不習慣戴眼鏡,也會因為戴眼鏡而頭暈
但是最近一直極力在思考,配一付好帶的眼鏡的重要性
因為目前備而不用的眼鏡是十多年前配的
若有重大災難,不方便帶隱形眼鏡,可能會需要一付帶了不會頭暈的眼鏡
不過也發現,似乎好的眼鏡,灰熊的貴呀!
 
還有極簡的珊珊也對手機很青菜,只要可以接聽的功能就好
平日都用桌電跟筆電習慣,對於現在爆紅隨身上網的iPhone一點都不動心
但卻在這次日本的重大災難,發現原來iPhone有報平安的功能
不過是否,真的來得及,有這樣的需要呢?
 
 
 
 
 
 
 
 
嗚嗚
有沒有這麼嚴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