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有一天,店裡忙到大家都沒有時間吃晚餐,夥伴們都覺得太餓了
所以下班後,我們就近找了一家吃到飽的刷刷鍋「鍋爸」
巧碰遇到昰消夜時段正在優惠期間;就知道我們真的下班很晚 
就之前外食不好的經驗,不可以貪心吃太飽,還有最近腸胃欠安的經驗
我主攻新鮮蔬菜,但卻不忘邊放食材還邊碎碎念:
唉呀~玉米都基因改造耶 >"< 花椰菜的農藥最多啦 @@

今天就讓我告訴大家一位客人阿佳我分享的資訊~
阿佳過去飽受痘痘的困擾,不過在利用蜂蜜雙嬌緩和痘痘爆炸性的發展、得到改善的同時
她的痘痘還是不願意停止,而且她長痘痘的範圍包含頸部、胸口、還有背部
我驚覺性的提醒她應該去做婦科的檢查,因為痘痘發展的方向不像是單純肌膚的問題
 
剛開始阿佳說她一年前做過檢查,醫生說婦科都沒有問題
不過因為她的症狀好明顯喔,所以我建議她再去做過檢查,並無傷大雅,謹慎一點比較恰當
果然之後就接到她的來信,告訴我她被診斷出有多囊性卵巢的問題
一年前醫生發現卵巢裡有小水泡不以為意,沒想到一年後發展成多囊性卵巢的問題!!
目前阿佳已經接受三個階段的治療,這個月我看到她,痘痘幾乎只剩痘疤了 ^_^ 真為她開心
 
因此,阿佳特別告訴我,有一位藥局資深的藥師跟她說
現在的玉米幾乎都是基因改造的,非常容易干擾內分泌 ~要少吃~
阿佳驚恐的說,她果然是非常愛吃玉米呀 @@ 而我也很愛玉米耶~ 嗚嗚 
 
這個分享,提供給有婦科問題的朋友參考
只是也不要太恐慌,少量的攝取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影響,日子還是要過
但知道總比不知道好,因為這樣就可以選擇避免或是小心預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