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一位好久不見的客人小維,打烊前,蹓狗來到店裡
好可愛的牛頭梗,結果還是裝帥氣的妹妹喔~

有沒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
珊珊看到她,實在是情不自竟、不務正業要跟她玩耍 XD
 
幾年不見的小維說我的肌膚看起來很有光澤
我對她說這麼多年我都只擦這邊的產品
 
她說:我絕對相信
我說:但妳絕對不肯擦的像我這樣滋潤
這是我在店裡常會遇到的情況
很多客人都會問我或是vicky是不是擦這裡的保養品
然後也會接著問,為什麼肌膚這麼有光澤度?
 
說真的,過去這幾個月,看到很多來諮詢的新客人,肌膚的滋潤度是不合格的
常常連老客人來補貨的時候,我都覺得,在大家滿意的膚況之下,我還是會要求再多擦油一點
尤其是在這種天氣變化很大的氣候中,早晚溫差很大、又忽冷忽熱
看看現在都要三月底了,台北的天氣居然可以上週末很熱、這週轉又濕又冷
所以我跟vicky可是都把臉擦的油吱吱,讓肌膚有能力去對應溫差跟溼度的變化喔
 
 
 
 
 
 
 
 
  !! 真的 !!
  這家小店
 能活到現在
真的是讓不少人
~~~ 折 服 ~~~
 
 
  謝謝妳們
 
 
 
 
也很開心幾年不見的小維還記得我們
更感觸一家店有好好的做對的事情,果然久了就會得到客人的肯定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