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的一個星期六,為吃了健康滷味而爆發食物過敏
上個星期六晚上跟朋友相約至泡沫紅茶,又因吃了厚片吐司而引起食物中毒
凌晨起來上吐下瀉,胃部絞痛不停的收縮,真讓我痛不欲生 >''<
必須告病假,在家裡昏睡了整整兩天,動彈不得!
 
心想,怎麼才步入36歲的關卡,身體就這麼的禁不起... 外食
不過這兩天的昏睡也讓珊珊元氣大增啦 ^O^ 想寫寫東西
 
話說珊珊出社會這麼久,因為個性的關係,凡事要求盡善盡美

若非是人很不舒服,不然必須告病假在家休息的機率是少之又少
趁這次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上次,去年六月,被逼告病假的另一個小故事
去年養蜂人上架,一位客人衝著蜂精前來,我們討論著要選哪一支適合她的蜂精
最後她選擇了「溫柔」適合給內向、悶、緊繃;這款蜂精幫助開放自己、照顧自己
來過店裡的客人都知道,珊珊說起話來中氣十足,笑起來也毫不客氣
這位客人悠悠的對我說「其實笑越大聲的人越ㄍㄧㄥ喔~
聽她這麼一說,硬是把我的豪笑嚥下肚,從那一天開始了我的「溫柔」療程
而且就在使用溫柔蜂精的第五天晚上,我進入了嚴重的發燒期...
最後是花了五天的時間恢復身體的平衡,才回到工作崗位的
 
以往,只要感到喉嚨稍不對勁,只要多喝水或是早點睡,不適就可以得到平復
不過那次伴隨使用溫柔蜂精,意志力使不上力,還有種被瓦解的感覺
感覺溫柔蜂精逼著我的身體,在出社會多年的自我要求中,被逼放下
 
 
 
 

 
 
 
 
以自己多年的經驗來看待這件事情的奧妙,算是鐵齒珊珊對蜂精的奇妙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