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個星期食物過敏到現在,珊珊整整偷懶了10天呀 XQ 真是體力大不從前
因為過敏被逼的要打的那一針,藥效是沒話說,卻讓我好幾個晚上睡的不安穩
我猜是因為過度免疫引起自律神經亢奮,所以晚上眼睛合起來卻不自覺的抖動著
加上我本來就計畫好要去阿里山開眼界,兩天一夜的行程都清晨五點起床
對習慣晚睡晚起的珊珊來說... 又加上食物過敏的後遺症...
~ ~
~ ~
真是逼的我只能貢獻我的體力在工作上,寫樂趣的網誌只能被迫暫停
 
所以這一開工寫網誌,我想要說的事,金兔年,就要有好多好多的兔寶寶喔 ~^O^~
有意外懷孕的、有刻意懷孕的、有想要懷孕的、有剛好懷孕的、有幸運懷孕的、有計畫懷孕的
真是什麼樣的好消息都有耶!
因此,這邊有一則寶寶的新聞,證實了我住在美國的阿姨說過的一件趣事
過去她新生兒北鼻吵鬧的時候,都是放在烘衣機上面;聽轟隆轟隆聲;就會自動安靜下來耶

 
阿姨當時也是個準新手媽媽,所以小寶貝當然是照
書上是這麼教美國媽咪們,當小朋友無故哭鬧的時候,放在空轉的烘衣機上面
讓小朋友聽烘衣機的聲音就會安靜下來的原因,跟這則新聞一樣的呢
因為小朋友其實在媽咪身體裡面很吵的,習慣聽著媽咪的心跳跟血液流動的聲音
反正就是,越吵、小北鼻睡的越好啦 XD
 
給即將成為新手媽咪們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