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一位消失一陣子從事影藝造型的客人出現
見到我的時候看他眼睛一亮,劈頭的第一句話就是問:
「妳做了什麼!?」
「啊!沒~ 沒有呀...」
「有~ 一定有...」
「我~ 我是怎麼了嗎 >_<"」
「!是不是去做了電波拉皮!」
「唉呦~ 才沒有咧」
「那.. 妳是不是眉形有變!」
「我.. 也沒有呀,唉呦~ 都沒有啦 XD」
我照著鏡子看自己是哪裡不一樣了,最多應該是經過三個星期的節食臉變的消瘦了
對從事相關造型行業的人來說,觀察力超仔細,而且是不是越瘦越好?
因為其他客人都是對我說「珊珊吃多一點,臉太瘦囉 ~」
 
過去的這個星期三,我去參加了一個12年前認識的同事的婚禮
在婚禮的會場,遇到好幾位舊同事,她們看到我居然都說
「妳怎麼都沒有變,還是跟以前一樣!」
我臉一沉,12年前我只是剛畢業的毛丫頭耶
「沒有變?都沒有變得比較漂亮嘛... 」
 
對於一個即將經歷第三次生肖循環的珊珊,真不知道是要開心還是難過
因為時間驗證了這句常常拿來被安慰三個字
 
 
 
 
 
 
 
 
~ ~ ~
 
 
 
 
 
  
 
被安慰的時候都對我說:這樣以後比較不顯老
但是... 其實人家也想要有童年的說 @@"
 
 
 
 
 
 
 
 
By the way,經過三個星期的節食
跟大家報告,前兩個星期都很順利,應該是消耗著過多的能量
不過第三個星期就有點撐不住了,前幾天都面臨跟客人說著說著會有種虛脫的感覺
所以星期六已經開始吃米飯便當,不過有感受到食量有被縮小喔
真是太開心啦 ^__^ 果然偶爾就是要餓一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